心系教育 霍震寰视察广东一小学校园建设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心系教育 霍震寰视察广东一小学校园建设情况
2010年05月05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怀集县副书记江启宁向霍震寰赠送纪念牌匾
视察甘洒镇中心小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肇庆市怀集县外侨局消息,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霍震寰先生和霍丽萍女士、黄立江教授、香港亚视主持人张立等一行,在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县委副书记江启宁、副县长陈卫红等陪同下,视察了怀集县甘洒镇中小学校园建设情况,该县外事侨务局、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霍震寰一行来到甘洒镇中心小学时,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察看了学校校园建设情况后,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回赠仪式,江启宁代表怀集县委县政府向霍英东慈善基金会赠送了“心系教育,情系怀集”的牌匾,甘洒镇中心小学负责人也向霍英东慈善基金会回赠了纪念品,对霍英东慈善基金会关心怀集山区教育,捐资80多万元支持甘洒镇中心小学校园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霍震寰在仪式上讲话时说,其父亲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先生生前十分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霍老先生毕生的梦想是国家兴旺,民族富强,多年来,不断投入自己的财富、心血和精力,一心一意地为实现祖国现代化而努力,并为中国内地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支持甘洒镇中心小学校园建设是慈善基金会的份内事!祝甘洒镇中心小学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各界热心人士的爱心支持下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霍震寰一行还察看了甘洒镇中学校园,瞻仰了邓拔奇烈士铜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