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市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南太湖招才引智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湖州市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南太湖招才引智计划
2010年05月05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湖州市侨办消息,今年以来,浙江省湖州市侨办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迎世博、聚英才、助推南太湖精英计划”系列活动,市县联动设立海外引智工作联络点、聘请海外引智联络员,以此扩大招才信息源、拓展引智渠道;组织开展“湖州学人在海外”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完善湖州籍华侨华人留学人员侨情资料库,内外联动,发挥留学人员家属联络作用,积极助推“南太湖精英计划”申报;协助各科创平台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湖州对接,实现项目与人才的同步引进。

  3月初,为做好“接轨世博、服务南太湖”文章,湖州市侨联主席孙虎林亲自带队先后拜访了上海市侨办侨联、浦东新区侨联、青浦区侨联等单位,寻求依托上海市区各级侨务部门,承接世博海外高层次人才团组来湖考察事宜,为配合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湖州行活动的有关联络邀请工作摸底打基础。为扎实做好精英计划的助推工作,成立了“助推南太湖精英计划工作组”,在机制上保障了助推工作的有序有效。目前工作组已直接向500多位海外专业人士协会会长和专业人士发送了2010年精英计划以及湖州区位、人文、生态和产业等方面优势的相关信息。多家海外华人华侨专业协会网站对南太湖精英计划进行了发布。借助国务院侨办宣传平台,在更大范围对外宣传了精英计划及其配套政策。

  目前湖州市侨办正进一步深化“三百工程”建设,完善符合湖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产业优化升级需求和新兴产业发展趋势的人才库和领军人才信息库,为更好地助推“南太湖精英计划”、开展侨务引智工作提供资源支撑。(季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