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办副主任率团赴徐州调研侨政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率团赴徐州调研侨政工作
2010年05月05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俊秋为侨法宣传角揭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4月29日至30日,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一行4人赴江苏省徐州市调研侨政工作,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曹文泉陪同。

  调研组首先结合2010年省“两会”提案,针对事业单位改制前后老归侨医疗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徐州市侨联副主席刘一等提案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共同商议解决办法;而后听取了徐州市侨办副主任朱绍锋就目前全市困难归侨的现状、省、市对困难归侨及企业退休归侨生活补助资金的落实情况和对困难归侨进一步帮扶救助的建议和措施以及进一步做好现阶段侨政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等情况的汇报。

  季俊秋对徐州市侨政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徐州侨务资源相对匮乏,但服务对象却相对较多,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利用现有资源,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把侨政工作做好,是难能可贵的。徐州侨办对困难归侨的现状底数清楚,材料细致,尤其是对困难归侨的补助,做到了制度化,是非常不容易的。她还就开展侨爱工程和困难归侨救助基金及信访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季俊秋还参加了国侨办侨法宣传角授牌单位云龙区骆驼山街道和泉山区王陵街道的揭牌仪式,详细询问了所在社区困难归侨的人数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参观考察了沛县沛城镇政府的“侨之家”和由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捐建的王店卫生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