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侨企举办赈灾募捐活动 祈愿玉树灾区更美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乐清侨企举办赈灾募捐活动 祈愿玉树灾区更美好
2010年05月0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乐清侨商会消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日前,在《爱的奉献》感人的旋律中,乐清侨资企业——长江集团全体员工在公司操场参加了以“天灾无情,长江有爱”为主题的赈灾活动,该活动由集团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和科协联合发起,总裁办负责组织,分为领导发言、集体默哀、祈福诗词朗诵和现场捐款四个环节。

  长江集团董事长施中旦和总裁薛文锋在活动现场相继发言并带头捐款,表达了他们对玉树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和对幸存同胞的美好祝愿,还呼吁全体员工与他们一起为玉树同胞献出爱心,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祈福诗词,此刻也成为了员工们万般情绪的宣泄口,《玉树,玉树!》等作品是由长江诗文社成员创作,集团员工的朗诵更是让人哽咽,这是在默哀仪式中无法言说的悲痛,也是对地震幸存者由衷的祝福。

  在捐款这一环节中,集团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很多残疾员工,他们自己的生活也并不宽裕,但还是竭尽所能帮助灾区同胞,着实令人感动。

  据悉,长江集团之前曾在全国哀悼日中为玉树同胞降半旗志哀,诗文社成员也在工作之余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和一篇篇祈福诗文寄托了自己对玉树同胞的无限哀思和美好祝愿。(许晓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