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连云港市港澳台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入调研 连云港市港澳台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
2010年05月1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云港市政协、侨台界别组一行视察调研侨资企业。任云云 摄
连云港市政协、侨台界别组一行视察调研徐圩片区。 任云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5月6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市侨台对外友好界别小组一行20人赴连云港东部城区,主要就日前连云港市委书记王建华所作的全市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专题报告会精神,围绕为城市发展做贡献主题,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集中调研。并就进一步加快该市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交换了意见。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海外华商在连投资的侨港资企业、徐圩片区、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新城建设现场等地。在连云港新城建设工地现场,大家观看了新城的规划图,亲眼目睹了新城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及新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中。

  大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新区建设的情况介绍,目睹了该市各条战线上工作人员为致力建设国际性的海滨城市、现代化的港口工业城市和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在其岗位上工作情形,看到了连云港市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跨越发展的态势,调研组一行深受感染,表示将把调研组及各调研点的情况进行梳理,为该市发展建言献策。

  在整个参观视察过程中,调研组成员实地看到各地的发展战略规划,大开发、大建设的壮丽场景,对于各地的开发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参与促进城市大发展的意愿。(宋玉娟 魏华兴 任云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