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职 长治市侨界政协委员赴基层调研民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认真履职 长治市侨界政协委员赴基层调研民意
2010年05月1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为了进一步发挥侨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做到体察民情、倾听民声,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大家能写出综合性、前瞻性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提供服务。5月7日,山西省长治市侨界政协委员在长治市政协副主席杜保和的带领下,赴屯留县对新农村建设、旅游转型发展和“5+1”城市建设开展了“两会”前调研。

  调研中,侨界政协委员到屯留县市泽村、王村参观了庭院建设,观看了绿化、道路、河流等城市建设,实地考察了老爷山。全体委员在听取了屯留县农业局、旅游局、城建局的情况介绍和发展中存在问题的同时,进行了座谈,大家对屯留县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屯留县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前景纷纷献计献策。

  杜保和要求各位委员在“两会”前做好倾听民意、选好课题、认真梳理等工作,以提高提案质量。

  这次调研不但使政协委员融入社会,掌握社会动态,了解社会变化,发现社会问题,找准了参政议政的结合点和着眼点,而且使侨界的政协委员开了眼界,进一步加深了对三农、旅游、城建等方面的了解,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很好的提案素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