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部署全市外侨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德市召开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部署全市外侨工作
2010年05月10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常德市侨联消息,5月6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外侨办、市侨联在华天酒店召开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外事侨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外事侨务工作。

  会议提出,2010年常德市侨务工作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抓基础、抓基层、抓品牌活动,抓推动实施“走出去”战略,扎实推进“六个一”工程,进一步拓展大外事,构建大侨务,服务大发展,着力做新做活做实港澳工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鼎城区人民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澧县外侨办主任、侨联常委徐炳雪分别代表单位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

  常德市委副书记曹儒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启祥、市政府副市长沈习淼、市政协副主席韦绍斌出席会议。市外侨办主任罗先友作了工作报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