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 美国慈善机构向贵州援建小学捐赠电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注教育 美国慈善机构向贵州援建小学捐赠电脑
2010年05月1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经过贵州省铜仁地区侨联的争取,2009年,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捐助1万美元资助卜口小学,用于修建教学楼。最近,该基金会又向该校配送了6台电脑。

  欣欣教育基金会是由多位居住在美国的古稀好友于1997年在加州旧金山湾区成立的。为的是协助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兴建小学,或改建与修葺校舍,并提供长期的关怀和服务,使学童享有较佳的读书环境,完成国民基本教育,缩短城乡差距。2001年该基金会开始扩大改组,依法向加州政府登记注册,并经联邦批准为非营利性机构。

  该基金会还向其捐资修建的学校每年捐资约2000美元,弥补学校办公经费的不足,用于购置体育器材、书籍、电脑和教师培训等;同时给予后续建设资金,用于学校食堂、厕所、环境绿化等附属设施的建设。

  截止目前,该基金会已为铜仁地区捐资修建了两所小学,累计金额达20多万元人民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