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成立 现场认捐55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成立 现场认捐550万
2010年05月11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浙江省侨办消息,5月7日下午,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在温州市万和豪生大酒店挂牌成立。浙江省侨办副主任余长年应邀参加,温州市委副书记朱贤良、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孙成堪共同为侨爱分会授牌。会议由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主持。

  侨爱分会在温州市侨办、温州市侨商会、温州市慈善总会正确指导下,由温籍侨胞自发组织成立。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侨商会会长翁银巧先生当选为首届会长;美籍华人、温州世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坤当选为首届监事长。

  在当天的仪式上,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侨团、侨资企业、侨胞及市侨办15名干部现场认捐了550.05万元人民币和6100美元。

  筹划建立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是温州市侨务部门开展工作的一个创新,以进一步发挥侨务部门在联系海外侨胞、引导华侨捐赠投向的作用,发挥慈善部门捐赠项目信息来源多、操作实施程序规范的优势,使华侨捐赠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华侨捐赠项目产生最大社会效益。侨爱分会首届会长翁银巧先生表示,要在募集好慈善资金、宣传好慈善文化、运作好慈善资源等方面认真做好工作。(杨风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