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办组织八十余位老归侨开展免费查体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办组织八十余位老归侨开展免费查体活动
2010年05月11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济南市侨办国内处处长纪鲁甬(右一)和历下区侨办副主任毕崇民(左一)为老归侨填写“体格检查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济南市侨办消息,为保障老归侨的身体健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归侨的关心爱护,5月6日至7日,山东省济南市侨办组织全市80余位归侨到济南军区空军医院免费健康查体。这是市侨办近年来首次大规模组织老归侨免费健康查体。

  老归侨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查体,有的早上不到7点就赶到医院,有的坐着轮椅在家人的陪同下赶到医院。空军医院的医生们为每位老归侨做了近20项身体检查。

  老归侨们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称,一方面通过查体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锻炼、调节饮食;另一方面,借此机会他们和市侨办的侨务干部和老归侨们见个面、叙叙旧。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开展得实。(许宗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