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方式 怀化麻阳县提前完成侨情普查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创新工作方式 怀化麻阳县提前完成侨情普查工作
2010年05月1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网站消息,3月中旬,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侨联抓住全国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大调研活动这一有利时机,及时向县主要领导汇报,将侨情普查与大调研工作结合进行,截止目前,侨情普查工作已圆满结束,新增侨属九户。

  县侨联通过召开动员会,把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及社区的思想高度统一到活动中来,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及各乡镇机关抽调专门人员,集中两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侨情大普查。同时,下发了《2010年麻阳县侨情普查实施方案》、《麻阳县侨胞、归侨侨(眷)属、港澳眷属情况登记表》、《麻阳苗族自治县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国内眷属登记表》相关资料,把普查工作进行分解,任务细化到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黔阳强调侨情普查及大调研工作一定要逐户上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工作死角。

  通过此次普查,进一步完善了全县侨眷(属)电子信息档案,掌握了新一手侨情资料,并重点对新增的九户侨属进行了资料建档和上门走访,把侨联大家庭的温暖送给他们。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