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侨联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吕梁市侨联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0年05月11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吕梁市侨联消息,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山西省吕梁市委决定,从2010年4月份起,在市直机关开展为期半年左右的“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近日,吕梁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侨联常委、委员召开了“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市侨联“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实施办法》。市侨联主席刘新民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吕梁市开展“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侨联开展主题活动需要正确把握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对开展好市侨联“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侨联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侨联跨越式发展的坚强意志。

  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着力创建学习型机关,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全面开展侨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要解决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侨联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把侨联发展的新要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新期待紧密结合,在解决归侨侨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有新的突破,真正做到“归侨侨眷的娘家”。

  四是要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构建有利于吕梁市侨联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使制定的发展战略、规划计划、政策措施更进一步落实。

  五是要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归侨侨眷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理顺关系,化解矛盾,进而解决问题。

  刘新民强调,开展“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主题活动,是当前侨联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是侨务工作服务于科学发展、实现新跨越的现实需要。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吕梁市侨联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坚持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专业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活动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到位,以主题活动的成效推动侨联工作的科学发展,为全面推进“三三战略”,打好打胜“343”项目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