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0年05月1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南京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南京市侨联召开全市街道(镇)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袁建群、秘书长傅浩及区县、街道侨联干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鼓楼区华侨路街道、玄武区锁金村街道、建邺区兴隆街道月安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鲜活生动的爱侨护侨事例感动了与会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侨联工作在南京市增进发展、促进转型,关注民生、促进稳定大局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深刻的认识。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