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侨联企业家活动中心暨“侨之家”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静安区侨联企业家活动中心暨“侨之家”成立
2010年05月11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5月7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内第4家功能型侨之家——静安区侨联企业家活动中心暨“侨之家”在中华企业大厦正式成立。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吴幼英,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李关德出席活动。

  吴幼英代表市侨联向“侨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区侨联再接再厉,不断探索适合新侨和留学人员需求的新载体、新平台,赋予侨联工作新的增长点,不断推进社会事业、侨联事业和新侨自身事业共同发展。

  吴幼英、李关德共同为“侨之家”揭牌,李葳萍为市侨联常委、静安区侨联海外委员、力康生物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沈钦华颁发区“侨联专员”聘书。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静安寺社区党工委领导和楼宇新侨人士约30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功能型楼宇侨之家是区侨联在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市侨联“两个并重”要求,同时围绕国际静安建设对新时期楼宇新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开展的创新探索,发挥楼宇侨资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开展新侨工作,现已建成了“静安区侨联留学人员指导中心暨侨之家”、“静安区侨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暨侨之家”、“静安区侨联文化活动中心暨侨之家”等3家功能型“侨之家”。(徐丹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