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官员出访澳洲及新加坡 推介“华合论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平顶山市官员出访澳洲及新加坡 推介“华合论坛”
2010年05月11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应邀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三国进行了友好访问。此次出访的目的是促进有关合作项目的发展和宣传推介今年9月将在平顶山市举办的“三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简称“华合论坛”),平顶山市外侨局局长蒋梨陪同出访。

  在澳大利亚期间,赵顷霖出席中平能化集团与澳大利亚CFT公司关于合资开发煤气层项目的签约仪式,还分别会见墨尔本市市长罗伯特·道伊尔先生和澳大利亚澳中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罗宾·凯姆博斯先生。

  宣传平顶山,推介“华合论坛”是赵顷霖此次出访的重要目的之一。在新西兰,赵顷霖一行受到了当地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赵顷霖在新西兰华侨华人商会举行的欢迎宴会上介绍了平顶山市突出的产业优势、优越的资源条件和宽松的投资环境,并热情邀请海外华侨华人今年9月份回国参加第三届“华合论坛”,共谋合作发展。平顶山市2008年、2009年两届“华合论坛”的成功举办在海外华侨华人中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海外华侨华人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华合论坛”为海外华侨华人走进中原、了解中原搭建了良好平台,创造了良好机遇,一定会更加密切地关注河南和平顶山的发展,通过“华合论坛”实现合作共赢。赵顷霖还会见了新西兰阿希伯顿市市长皮德欧马利先生,并考察了阿希伯顿市潘凯路农场,对该农场的动作体制和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顺访新加坡期间,赵顷霖会见了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代表赵海燕和新加坡益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梓玲及当地华侨华人代表。通过赵顷霖一行的介绍,新加坡华商对“华合论坛”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表示将积极推动与河南包括平顶山市的合作。赵顷霖还考察了新加坡城市建设和市政规划,前往新加坡市政规划局了解了新加坡总体规划。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