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侨领鼓励潮州市侨联做好华侨资料搜集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加坡侨领鼓励潮州市侨联做好华侨资料搜集工作
2010年05月11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潮州市侨联消息,近日,新加坡侨领翁烈强先生利用回梓省亲的机会,专程莅临广东省潮州侨联看望侨联工作人员。翁先生对潮州市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潮州市侨联在2008年为其筹办90大寿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还鼓励该市侨联做好海外华侨资料的搜集、积累和整理工作。

  翁烈强先生祖籍潮安县浮洋镇,少年时远涉重洋到新加坡,现为新加坡新兴栈集团主席、新加坡潮安会馆名誉主席、潮州市荣誉市民、潮州市侨联名誉主席。翁先生身在异国,心怀家乡,他积极牵针引线和带动一大批著名的新加坡客商和潮籍乡亲回潮投资置业,为潮州经济建设带来了大量的外资和丰富的人脉。他热心公益,先后捐资襄建浮洋镇花宫村道、潮安县人民医院、浮洋镇花宫学校、颜锡祺中学以及潮安县社会福利中心等等。翁烈强先生还率先响应并捐资50万元,设立“潮州市侨联仁爱基金”,为纾解侨界困难家庭的生活困难作出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潮州市侨联领导向翁烈强先生汇报了“潮州市侨联仁爱基金”的发放情况。翁烈先生听后对侨联在帮扶侨界困难群众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勉励继续作好这一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这项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