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官员到侨资企业调研 帮企业解决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政协官员到侨资企业调研 帮企业解决困难
2010年05月14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率天津市政协委员到侨资企业乐宾百货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赵天皓,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张福林、专职副主任杨建章,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副主任刘志永,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哈文龙主持座谈会。

  王文华和天津市政协委员首先实地视察了乐宾百货卖场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乐宾百货大中华区总裁余沛强先生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各位政协委员纷纷为企业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和意见,天津市公安局人员表示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文华在讲话中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是天津市政协落实市委、市政府“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要求的一次实际行动。乐宾百货是超大型百货商场,著名的侨资企业,为天津带来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开业以来发展变化很大,经营效益越来越好,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王文华强调,为侨资企业服务是政协的职责,是委员的义务,我们将尽力为乐宾百货的发展做好服务,排忧解难,希望乐宾百货成为天津商界明星。王文华针对企业实际提出了五点建议:立足全市,乃至京冀,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定位;立足打造优势,重新设计广告宣传;立足高水平,提高在消费群体中的形象;立足研究同行中的成功与失败,从中吸取有益的东西;立足于共同打造“金街”环境,为天津发展服务。

  乐宾百货天津店是国际知名金融财团——印尼力宝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大型百货,于2007年11月开业,是力宝在中国地区的旗舰店。商场分为地下一层、地面八层,共计10万平方米,其中3万平方米大中型餐饮,7万平方米的流行百货,入驻企业500余家,拥有员工2500余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