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团访问开平市 表示将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侨团访问开平市 表示将继续支持家乡建设
2010年05月1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平市政府向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会访问团致送纪念品
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会访问团参观立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开平市外侨局消息,由理事长欧阳永先生、监事长陈振超的率领的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会、侨港五邑同乡联谊会访问团一行60余人,于5月13日到广东省开平市观光访问,受到开平市人民政府和开平市外侨局、侨联的热情接待。

  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会、侨港五邑同乡联谊会访问团在开平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访问团成员对造型精美、风格各异、美不胜收的开平立园和自力村碉楼群赞不绝口,留连忘返。

  开平市政府设宴招待了访问团,开平市政协副主席关位湛在欢迎仪式上致词,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衷心感谢两会的海外乡亲尤其是港澳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与香港五邑社团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港澳侨务工作。并希望大家大力支持开平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介翠山湖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牵线搭桥,发动更多的大企业、大集团前来开平投资,促进共同新发展,加强和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为支持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监事长陈振超先生在会上讲话。他感谢开平市政府热情接待,同时表示两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支持开平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推介开平的投资环境,为动员更多香港同胞和海外侨胞以及外商到开平投资办实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仪式上,双方交换了纪念牌匾和纪念品,两会首长与开平市有关领导合照留念。(冯活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