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侨办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 促侨务工作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侨办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 促侨务工作发展
2010年05月1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近日,为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江苏省无锡市侨办下发专门通知:从2010年4月至10月,在全办机关开展读书月活动,进行集体购书、赠书,以此在办机关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培养侨办机关干部职工崇尚读书、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提高素质,为促进全市侨务工作上新台阶作贡献。

  通知明确,成立由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任组长,副主任毛小言、张伟达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指导读书活动。领导小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必读书目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问计2010——党员干部关注的十大民生问题》、《公文写作一本通》、《做人的贤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实施办法》、《江苏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和市委和市政府及市侨办有关文件精神等学习参考文章、资料,由每位干部职工结合个人的爱好、特长和业务工作需求,再自行选择几本书进行学习,确保读书月活动的内容要求不偏离,又满足个人的喜好,提升干部对读书的乐趣。

  通知提出,活动中要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中心组学习与党支部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学习交流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同时开展好至少精读一本理论书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调研、撰写一篇高质量的文章或心得体会等“三个一”活动,促进读书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通知要求,办机关各处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其中,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用所学的知识指导侨务工作,用侨务工作检验读书活动效果,确保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各级领导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自觉带头学习、带头做好读书笔记、带头写好心得体会等活动,确保读书活动取得实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