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乐冀无锡市侨联积极搭建新侨创业服务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永乐冀无锡市侨联积极搭建新侨创业服务平台
2010年05月14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敏炜率无锡市侨联主席冯雷等专程赴中国侨联,汇报无锡侨联工作。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亲切会见了周敏炜一行,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周敏炜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市率先实施引进海外领军型人才的“530计划”的具体做法和丰硕成果及其在无锡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及物联网发展建设中所起的积极作用,汇报了无锡市各级侨联组织围绕新侨和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创优所做的工作,并对中国侨联多年来对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对无锡侨联工作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王永乐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无锡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把培养、引进和使用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出台优惠政策、采取有力举措吸引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投资创业,涌现出了尚德太阳能、美新半导体、远景能源科技等一批知名侨资企业和回国创业的杰出代表。无锡市侨联积极发挥侨的优势,在为新侨人才回国创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服务工作。

  他强调,新华侨华人和华裔新生代正成为华侨华人社会的主体,中国侨联提出“国内、海外并重,老侨、新侨并重”的工作要求是顺应世情、国情和侨情的需要。希望无锡市侨联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工作中心,进一步密切与新侨和海外华裔新生代的联系,建立和创新为新侨创业服务平台,努力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