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知名侨企雅居乐引入百年名校提高品牌魅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知名侨企雅居乐引入百年名校提高品牌魅力
2010年05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南京市秦淮区第一中心小学本部新址封顶仪式日前在雅居乐花园现场举行。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学校领导、雅居乐地产分负责人以及雅居乐花园内的数百位业主参加了这一活动。

  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南京市知名侨资企业,被评为2006-2008年度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

  据悉,秦淮区第一中心小学的前身是江宁府属中学堂,创建于1907年,是南京城内最早的市级实验小学之一。学校的教学质量一直有口皆碑,各项成绩均位居秦淮区前列,并连续五年在区教学管理绩效考核中获得一等奖。秦淮一小新址将于近期内完成全部建设工作,之后将整体交给秦淮区教育局管理,争取让各位师生能够尽早进入新校内。

  雅居乐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秦淮一小,是与政府和校方经过多轮商谈后,最终确定下来的。雅居乐花园希望借助秦淮一小优良的硬件、软件配备及师资力量,让各位业主的子女在家门口就接受良好的教育,在起跑线上占得先机。

  在场的部分业主也表示,目前越来越看重学校的安全性,把学校设在社区里,不仅上下班接送孩子方便,就算是家里的老人接送孙子都省力省心。雅居乐花园引进的是名校本部,而不是所谓的名校分校,这更让他们放心。(南京市侨办综合有关资料)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