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人大官员视察旅游和侨企重点项目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大庆市人大官员视察旅游和侨企重点项目建设
2010年05月2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大庆市政府网站消息,为加快推进黑龙江省大庆市旅游和侨资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发展,5月25日,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强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民侨外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大代表对大庆市旅游和侨资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世纪大道整理及龙凤湿地跨越桥工程段,崔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无隐患;在大庆汉维长垣玻璃钢管道公司,视察组走进车间,实地察看玻璃钢生产过程,详细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在黑鱼湖生态园,视察组对园区湿地及其他旅游资源进行了考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崔强强调,这三个项目规模大、质量高,是项目建设中的精品。要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深层次挖掘潜力,确保进度、质量再上新水平;要下大力气打造旅游优势,丰富文化内涵,提高文化档次,努力形成精品,让游客在一饱眼福的同时精神上也有所收获;要继续细化明确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实现经济效益与可持续发展的双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