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侨办动员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丽水市侨办动员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0年05月26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丽水市侨办消息,近日,浙江省丽水市侨办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丽水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晓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精神,对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同时指出了办机关仍存在工作抓得不紧、要求不高、纪律不严、效率不高等问题。

  结合丽水市侨办的实际,杨晓宏提出深化作风建设的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精神状态;二是提高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杨晓宏主任对全办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杨晓宏强调,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丽水市侨办党的建设和机关建设的一件大事,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努力提高行政效率、增强执行力。各处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兼顾,认真研究落实,确保今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