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为侨企排忧解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南昌市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为侨企排忧解难
2010年05月26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南昌市侨联消息,为深入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了解江西南昌市侨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近日,南昌市侨联副主席麦建宁一行走访了在昌的侨资企业,大同环球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法国森柏龙皮具服饰(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两家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谈。

  走访过程中,南昌市侨联副主席麦建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搭建平台。麦建宁还介绍了9月份在南昌举行的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并真诚地希望通过两位侨商对外积极宣传南昌,介绍更多的海外友人来南昌投资兴业。

  两位侨商也表示,非常感谢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保持与侨联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为企业、为南昌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尚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