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客家侨领观世博感言:全世界华人的骄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世界著名客家侨领观世博感言:全世界华人的骄傲
2010年05月28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由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客家联谊会主办的“世界著名客家侨领乡贤看世博”活动于5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等8个国家和港澳地区近100位世界著名客家侨领乡贤应邀参加了活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引起了海外侨界的高度关注,亲临体验的客家侨领乡贤们更是感慨万千。

  “上海世博会创造了新的记录”

  原全国人大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在活动的欢迎宴会上激动地说说。参加世博后,他更是发出了感慨:“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多,上海世博会又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看了世博,每一个华人都会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华人无不为此感到骄傲”

  马来西亚客家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多美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德芳在与上海市领导会见时说:“中国强大了,海外的华人感到腰更硬了。上海世博会举世瞩目,海外华人更是感到由衷的骄傲”。

  “上海世博会令人难忘、令人激动”

  “今天参观世博会后感到十分激动,上海世博会确实令人难忘。我们海外华人衷心祝愿上海世博会精彩、圆满、成功”。欢送宴会上,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会长李世镰发出感慨。  

  “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感受”

  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会长、新泰钢业有限公司主席何侨生说自己是第二次参观上海世博会,但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感受。

  “上海世博会组织工作令人惊叹”

  “每天30多万人参观,要做到繁而不乱,组织工作需要十分周密。”香港梅州总会会长、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鹏春参观世博会后感叹上海世博会的组织工作令人赞叹。

  “我还会再带海外华人来看世博”

  泰国客家总会理事长、华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锦廷说:“上海世博会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关注世博、宣传世博,也是我们海外侨团的责任和义务”。他更表示,将组织一个泰国华人参观团6月份再赴上海观世博。

  “精彩、难忘”、“全世界华人的骄傲”是这次世界著名客家侨领乡贤参观世博后发出最多的感言。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