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乐为“中国侨联新侨回国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永乐为“中国侨联新侨回国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2010年06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5月30日,中国(无锡)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无锡湖滨饭店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国家有关部委及江苏省领导出席峰会。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与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共同为“中国侨联新侨回国创业(无锡)示范基地”揭牌。

  本次峰会以“创业报国,相约无锡;千名海归,纵论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海归人才共商创新创业的平台和载体。在峰会主题论坛上,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公司董事长施正荣、联想集团总裁柳传志、中国科学院教授朱慧珑等5位嘉宾围绕海归创新创业主题作了演讲和发言。

  近年来,无锡市积极实施“530”计划,已成功引进3000多名高层次人才,形成了传感网、新能源、软件与服务外包等一批特色产业,成为全国各地走“人才强市”之路的引领和示范。借助无锡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中国侨联凝聚新侨、服务新侨、发挥新侨作用有了新的载体和平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