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外侨办致信慰问罗马尼亚受损通籍侨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通市外侨办致信慰问罗马尼亚受损通籍侨商
2010年06月02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5月26日,罗马尼亚红龙中国商品市场发生大火,南通籍侨商蒙受巨大损失。获悉这一消息,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28日,南通市外侨办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大卫委托向罗马尼亚南通商会发去慰问信,送去家乡党委、政府和人民的亲切慰问。

  慰问信对遭受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的各位通籍侨商致以深切问候,期待罗马尼亚南通商会积极争取当地政府与中国使领馆的支持和关心,团结所有通籍侨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帮助受影响的同胞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并尽快恢复经营。

  收到家乡满含深情的慰问信,罗马尼亚南通商会会长王永新立即致电市外侨办,感谢家乡亲人对南通籍侨商的关心。他表示,通籍侨商一定会团结一致,以最快速度解决好善后事宜,尽早恢复经营,争取把损失减到最低程度,让家乡人民放心。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