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江苏国际商会正式成立 凝聚侨胞心力促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江苏国际商会正式成立 凝聚侨胞心力促交流
2010年06月02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5月23日,在无锡市侨联的积极推动和美国大华盛顿地区无锡同乡会的大力支持下,美国江苏国际商会在美国华盛顿地区正式成立。来自马州、维州和华盛顿特区的百余名美中嘉宾应邀出席成立大会。由常州市副市长韩九云率领的常州市经贸代表团一行8人和在马里兰大学学习的江苏省有关方面负责人,中国驻美大使馆官员、华府地区政府官员以及华府企业负责人、华人社团代表等到会祝贺。

  成立大会由华府无锡同乡会理事会主席、新世界时报董事长倪涛主持。商会筹备组成员、环球企业总裁杨建明介绍了江苏国际商会筹备情况以及建立商会的目的、任务与活动安排。商会筹备组成员、无锡同乡会会长陶亮风通报了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和首届管理团队成员。杨建明担任商会首任会长,吴金堂、京•贝利、陆阳和谢良担任副会长,景明任商会资深顾问,乔颖任财务主任,鲁重为任法律顾问,陶亮风担任商会秘书长。中国驻美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陈雄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彭向峰、维州商贸厅厅长郑叔霆(Jim Cheng)、常州市副市长韩九云、维州州长代表景明(Mike Jing)、马州州长代表马诚(Martin Ma)、维州斯坦福郡郡长哈里•克里斯(Harry E. Crisp II)、马州蒙郡郡长代表、蒙郡亚太裔事务主任齐丽丽(Lily Qi)和维州菲德列斯堡区域联盟主席京•贝利 (Gene Bailey)先后在会上致辞。他们一致认为江苏国际商会的成立,是中国江苏省与美国友好交往的重要标志,是旅美江苏侨胞凝心聚力、务实推进中美两国各领域合作的新举措。他们共同期盼商会进一步发挥美中两国尤其是大华府地区和江苏地区之间的桥梁和平台作用,推进双方在经贸、科技和文化交流方面合作共赢。彭向峰、韩九云还分别介绍了江苏省和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吸引外资的各项优惠条件等。维州和马州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州及大华府地区各领域在全美的领先地位及独特优势,期望中国企业给予关注,并积极参与华府地区的经济发展。

  会前,来自维州、马州的代表还分别与常州市经贸代表团举行了单独会谈,就华府两州与常州市之间开展更深层次的经贸投资、文化教育交流等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共识。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