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领考察浙江东阳 对城市建设给予较高评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侨领考察浙江东阳 对城市建设给予较高评价
2010年06月0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东阳市侨办消息,近日,“海外侨领看金华”考察团一行在浙江省金华市外侨办主任罗月霞等人的陪同下在东阳市考察。东阳市委副书记吴国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吴美荣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领导向“海外侨领看金华”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东阳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城市建设的情况;市建设局、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就红椿巷区域旧城改造拆迁和拆后重建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对东阳市的城市建设,特别是江北新城的大气、整洁给予较高评价,并对红椿巷区域地块的开发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指出,红椿巷区域是东阳的核心地块,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开发过程中不仅仅要注意经济效益,还要注意社会效益,将其真正建设为集商业、居住和配套城市功能于一体的有品位、有档次的“老城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