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委副书记激励市侨联职工做好“联”字功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远市委副书记激励市侨联职工做好“联”字功夫
2010年06月0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云南省侨联消息,近日,云南省开远市委负责联系分管市侨联工作的副书记李俊带领市委办公室的有关人员到市侨联走访看望了驻会的干部职工。

  李俊在走访中仔细的询问了市侨联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侨联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市侨联在工作中要认真按照上级侨联的工作安排和布署,紧密结合开远市自身的实际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牢做实,切实发挥好侨联自身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同时,李俊还明确提出做好侨联的工作关键就是要充分体现在一个“联”字,市侨联要在内联、外联方面下功夫。要切实加强对外的联系和交往,以求在引资、引智方面取得突破,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开远市侨联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李俊的意见和要求后也表示,侨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按照州侨联提出的今年为全州侨联系统“联谊活动年”的主题活动要求,创造性的开展好市侨联的各项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