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侨胞叶康松将康松实业利润全捐慈善基金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籍侨胞叶康松将康松实业利润全捐慈善基金会
2010年06月0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近日,从浙江省温州市康松实业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起,该公司将把每年纯利润全部捐献给叶康松慈善基金会用于扶贫济困,温州道盛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公司每年的财务情况。

  叶康松是永嘉瓯北人,1988年创立康松农业开发公司(温州市康松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1991年赴美国创办康龙公司,从事西洋参以及保健品的开发、销售,现已在温州、上海、美国三地设立公司。

  2004年6月,心怀回报社会的愿望,叶康松创建中国第一家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叶康松慈善基金会,其个人已向基金会累计捐赠300多万元。为了保证慈善基金会长期、良性运作,经多次家庭会议讨论,叶康松最终决定从今年起将温州康松实业公司每年产生的纯利润全部捐赠给慈善基金会。据叶康松介绍,做出此项决定,只是希望在自己百年之后,基金会仍能获得稳定的资金来源用于行善。

  另外,据了解,叶康松慈善基金会开展的救助活动有:康松助学金、百名特困孤儿跟踪救助活动、资助见义勇为者等。近6年来,基金会一共资助孤儿181位,目前仍在资助的有144位,其中包括四川30位地震孤儿;跟踪救助39名贫困大学生和高中生;使用资金在200万元左右。(薛新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