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英德市侨联热心帮助归侨解决上访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英德市侨联热心帮助归侨解决上访问题
2010年06月02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德市侨联消息,日前,在广东省英德市侨联的热心帮助下,归侨陈瑞珍因其工龄和养老金一事而上访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陈瑞珍是马来西亚归侨,今年75岁,1986年11月退休,退休工资为995.49元,现年老体弱多病,生活困难。近年来因其认为“市社保局计少其工龄致使养老金得不到相应增加”一事多次到有关部门上访,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在陈瑞珍求助到英德市侨联后,英德市侨联积极帮助其到信访、社保、劳动、国资等部门咨询、协商,并提出解决问题建议方案:由市信访局牵头,召集市社保局、市劳动局、市国资公司、市侨联、市侨务外事办等有关部门主管人事工作领导召开协调会,协商解决问题,给陈瑞珍一个明确答复。

  在英德市信访局的牵头组织下,通过有关部门的通力协助,陈瑞珍的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由英德市社保局对其计少工龄一事进行了更正并补发了工资。应补工龄5年,补发了2007年7月至2010年4月少调增资564.08元,从2010年5月起待遇增加18.38元,即从原995.49元增至1013.78元。

  当英德市侨联领导将信访答复和应补发工资送到陈瑞珍女士手上时,老人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感谢侨联组织维护了她的正当权益。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