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茂置业、法国侨领赴成都龙泉驿区寻觅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成都世茂置业、法国侨领赴成都龙泉驿区寻觅商机
2010年06月02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6月1日,成都世茂置业有限公司高级开发经理郭晓鹏,法国川渝同乡会会长杜鹃一行4人赴四川省成都龙泉驿区考察投资环境,并与龙泉驿区副区长张吉广进行了交流座谈,寻找合作商机。

  郭晓鹏介绍了其公司所属的世茂集团的简要情况,他说,世茂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在房地产、旅游、酒店等多个领域取得瞩目成就,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此次考察,就是看中了龙泉驿区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在高品质住宅、高端商业和高端酒店方面找到合作项目,也为龙泉驿区的城市化建设出一份力。

  杜鹃在随后的交流中说,法国川渝同乡会是知名的华人社团。此次回川一是为地震灾区的医院和学校再赠送一批物资;二是为法国华侨华人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经过前期的考察,认为龙泉驿区的洛带古镇在建筑风格、人文环境等诸多方面,都与法国的田园乡村相类似。在征求了部分法国华侨华人的意见后,杜鹃提出想在洛带古镇周边地区投资兴建集文化、餐饮、酒店、旅游为一体化的“欧洲国际美食文化城”构想,从而进一步提升洛带古镇的文化底蕴,促进中法文化交流。

  副区长张吉广对郭晓鹏和杜鹃赴龙泉驿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龙泉驿区的基本情况。他说,龙泉驿区的产值已排到四川所有区县的第二位,各个方面的投资发展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相信郭晓鹏和杜鹃应该能够在当前龙泉驿区重点打造的东部新城区、198区、汽车产业区、龙泉山旅游区和物流区的建设当中,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

  四川省侨办副巡视员李杨阳陪同考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