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会议 业绩获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张家界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会议 业绩获肯定
2010年06月0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张家界市侨联消息,5月25日,张家界市侨联召开了全市侨联工作会议。区县侨联主席以及侨联干部、侨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省侨商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怀民和市人大副主任李媛明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09年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市侨联主席潘跃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张家界市侨联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明显提高;加强对外联谊引导,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工作扎实推进;坚持为侨服务宗旨,侨界群众工作纵深发展不断深入;注重队伍自身建设,侨联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积极参政议政,为党政领导机关决策提供参考意识不断加强。

  余怀民代表张家界市委对过去一年侨联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0年全市侨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侨联干部要把自己平凡的工作看得很重要,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利用广泛联系的优势,搞好招商引资和招贤引智;再次,加大维护侨益的力度,市侨联以及区县侨联要成立“侨商侨眷维权法律服务中心”,更好为侨服务;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搞好换届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把侨情的基础工作做扎实,摸清新生代华侨华人与留学生的底子,建立台帐,实行侨情动态化管理。最后她强调,全市侨联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