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社区归侨侨眷积极投身“三创一办”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市社区归侨侨眷积极投身“三创一办”活动
2010年06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乌当区侨联消息,在三创一办工作纵深推进的今天,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金江苑社区的归侨侨眷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其中,为三创一办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贡献。

  5月27日,在社区党委书记白伟光的带领下,社区归侨侨眷代表和社区工作者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三创一办’我参与、我受益、我快乐”的签名活动,签名之后20余名老侨眷和社区工作者共计40人,对社区三号门围墙处的枯枝杂草进行清理。

  这次活动中老侨眷年龄最大的82岁,其余的大多数年逾花甲,虽然他们的年龄大、体力弱,但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在整个的清理过程中没有叫一声苦、叫一声累。最后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将此处的腐烂杂草清理的干干净净,围墙竹林处恢复了原来整洁干净的面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