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2010年06月0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根据山东省纪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6月8日,省侨联主席梁波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山东省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演讲。

  通过反面典型的现身说教,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乱纪对国家和社会、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认识到用权不慎、贪图享乐的严重后果。从服刑人员悔恨的泪水和话语中,深切体会到了洁身自好、廉洁清正的重要性,深切体会到自由的宝贵和保持尊严、健全人格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是对灵魂的一次洗礼,震撼人心、发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廉政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