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侨联牵手高校侨联开展产学研对接洽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侨联牵手高校侨联开展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2010年06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常州市侨联消息,由常州市侨联和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侨联联合举办的2010“牵手高校侨联 服务企业创新”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日前在金坛市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的21位专家教授参加对接洽谈,涉及化工、电子、生物医药、机械、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

  活动得到了金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金坛市常务副市长李林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活动的重要意义,认为“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促进科技、经济及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有益实践,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江苏省侨联经济科技部有关负责人致辞,希望常州市侨联通过这种洽谈沟通形式,及时了解校企双方需求,做好跟踪服务,并推动建立高校与企业长效合作的机制。东南大学侨联主席林中达也代表三所高校讲话。

  洽谈会上,16家金坛企业与对应专业的高校教授洽谈并建立了项目意向,其中4位教授应邀到企业考察,6个项目在深入洽谈实施中。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