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侨胞上海世博园举行“西班牙葡萄酒推广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籍侨胞上海世博园举行“西班牙葡萄酒推广会”
2010年06月1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6月8日,继举办中西美食文化交流活动之后,温籍侨胞金麟再次在上海世博园西班牙馆举办“西班牙葡萄酒推广会”。150多位国内外宾客出席了推广会。

  该活动由西班牙驻华大使馆、上海爵瑞实业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西班牙大使馆驻华经济商务参赞卡洛斯帕斯夸和西班牙著名的九大集团酒庄庄主和(或)负责人专程赶来参加此次活动。这九大集团分别是:巴尔玛酒业集团、蒙哈丁酒业集团、依乐酒业集团、沃尔威酒庄、蒙卡约酒庄、豪尔赫酒业集团、戴维斯酒业集团、马丁内斯酒庄、莱蜜斯酒庄。

  酒会上,卡洛斯帕斯夸参赞代表西班牙政府和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向爵瑞实业董事长金麟先生在华推广西班牙美食美酒文化上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悉,本次主办方上海爵瑞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金麟先生是温州瑞安人,幼年旅居西班牙,对西班牙美酒美食有很深入的研究。他目前担任西班牙欧洲华人商贸联谊会常务主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上海温州商会理事和温州美酒协会副会长等职务。4年前,金麟先生回国创办了上海爵瑞有限公司。5月10日,金麟先生在上海世博园西班牙馆举行了中西美食文化交流活动,旨在推广西班牙美食。像这样的美食推广活动,在世博园内还是首次,

  为表彰金麟先生在推广西班牙美食文化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西班牙驻华大使布拉斯科和侯爵巴尔卡斯日前向金麟先生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高度称赞金麟先生为中西两国经济繁荣与发展,为推动世界文明和进步作出的贡献。(刘时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