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接待印尼驻华大使 文教领域达共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联接待印尼驻华大使 文教领域达共识
2010年06月11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6月10日,江苏省侨联接待了印度尼西亚新任驻华大使易慕龙等一行8人。会见中,省侨联主席郁美兰用印尼语与易慕龙大亲切交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双方就中印尼两国的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郁美兰表示,要为推动印尼的华文教育多作贡献。

  据了解,易慕龙一行此次到江苏访问,旨在出席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办的“印度尼西亚日”活动,并拜会江苏省领导。

  10日下午,易慕龙一行还专程到江苏华侨之家,看望印尼归侨及印尼留学生代表。南京印尼留华学生协会会长Harie F Pongrekun代表印尼留学生,对易慕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江苏华侨之家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华侨之家的基本情况,并特别指出,在宁印尼留学生主动与江苏华侨之家取得联系,通过联谊,加深了中印尼两国之间的民间交流,增进了中印尼两国人民的感情。

  易慕龙表示,此次江苏之行,旨在推动中印尼两国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印尼老归侨们是印尼历史的一部分,是印尼宝贵的资产。他对老归侨们为印尼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还向在宁印尼留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对此次印尼留学生举办的“印度尼西亚日”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他强调,印尼致力与中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热诚欢迎中国人民、中国学生去印尼访问、学习,使中印尼两国人民业已建立的友谊更加巩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更加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