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胞熊德龙赴广东蕉岭县考察 盛赞蕉岭宜居宜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胞熊德龙赴广东蕉岭县考察 盛赞蕉岭宜居宜业
2010年06月11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梅州外侨局消息,6月7日,美国/印尼《国际日报》集团总裁、熊氏集团总裁、印尼中华总商会主席熊德龙先生伉俪一行来到广东省蕉岭县参观考察,盛赞该县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越,是一个宜居宜业的秀美山城。

  熊德龙先生伉俪一行在县领导林健雄、宁全兴、张利民、张新忠、盘连欣、饶森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长潭旅游区盘龙珍稀园、锡林公园、镇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蕉岭中学熊德龙体育场等地参观考察。参观途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健雄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蕉岭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熊德龙对蕉岭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认为蕉岭县市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功能日益提升、生态好环境优,是投资置业的一方热土、一块福地,是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山城。

  据了解,熊德龙先生一直以来情系蕉岭,十分关心、支持蕉岭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特别是对教育事业独有情衷。近年来,他多次率侨胞来蕉岭参观考察,积极支持蕉岭的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熊德龙说:“今天,把我的第二代、第三代子孙都带回来了,让他们对我们蕉岭县有感情。我这一代人为蕉岭做了一点贡献,我希望我的第二代、第三代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

  林健雄对熊德龙先生一贯热心支持蕉岭各项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熊德龙先生伉俪常回蕉岭看一看、走一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蕉岭各项事业建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