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侨办联合举行晚宴 欢迎到浙江参会海外客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省市侨办联合举行晚宴 欢迎到浙江参会海外客商
2010年06月11日 15:55 来源:浙江侨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7日晚,浙江省侨办和宁波市侨办联合在宁波万豪酒店举行宴会,欢迎前来这里参加第十二届“浙洽会”、第九届“消博会”的约220位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代表。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冯明光在晚宴上代表主办方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浙江省实行对外开放以来,最先来投资的是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最早与浙江省开展外贸交往的也是我们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为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多方面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雪灾、水灾、旱灾以及玉树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民族精神和爱心善举,展现了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形象和血浓于水的深情。他向所有为推动浙江省经济发展、促进所在国与浙江经济技术合作而作出不懈努力和特殊贡献的广大华侨华人、港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

  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副主任余长年等出席。

  晚宴由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主持。(记者 王赟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