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侨务工作汇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侨务工作汇报
2010年06月11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金华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并审议了全市侨务工作情况汇报。

  市外侨办主任罗月霞从全市基本侨情、近年来全市侨务工作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今年的重点工作四部分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全市侨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侨办、省侨办精心指导下,立足发挥侨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和侨务资源的独特优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坚持为发展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招才引智取得新跨越,依法护侨取得新进展,国外侨务工作取得新拓展,侨务外宣和海外华文教育取得新飞跃,大侨务工作水平取得新提升。

  会议对全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的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及教科文卫民侨委主任发表了意见,并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金华市常务副市长劳红武表示,对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劳红武强调,要进一步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正当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侨务工作服务经济建设的水平;进一步培育和拓展海外侨务资源;进一步加强对侨务工作的领导和统筹,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侨务优势,为金华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高)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