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召开“国际徽商大会”相关工作协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召开“国际徽商大会”相关工作协商会
2010年06月1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康晓萍、吴向明同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研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6月9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在合肥市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相关工作协商会。安徽省侨联,省辖市侨联及相关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首先介绍了省侨联参与徽商大会的筹备工作;各市侨联及相关侨办负责人汇报了参与徽商大会相关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省侨联相关工作人员就下一步各市侨联及相关侨办与客商接洽的主要工作安排、需注意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会领导与各市侨联及相关侨办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实做细邀商、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代表省侨联党组对各市侨联(侨办)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协商会既是工作会又是沟通会,效果很好。既交流了信息、交流了工作,又统一了思想;各级侨联的工作给各地市整体工作增加了内容,我们要放大成绩,把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要高标准办会,高水平接待,高效益对接,切实抓实抓好会前会中各项工作,更要抓好会后的跟踪落实;每站都要打好安徽名片,展示好安徽形象。(陈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