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东营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0年06月25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6月22日,山东省东营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聘请了市侨联第四届名誉主席、顾问、海外委员。省侨联主席梁波到会祝贺。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波,市委副书记刘曙光,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周燕明,副市长高一,市政协副主席陈胜等出席会议。

  梁波代表山东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东营市侨联工作、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梁波指出,东营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侨联工作,积极帮助侨联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无论身在家乡,还是侨居海外,都积极支持家乡建设,为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奉献了聪明才智,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梁波表示,东营市侨联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更加广泛地团结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加快推进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刘曙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向祖国、情系东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东营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紧紧围绕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紧紧围绕促进东营与海外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作用,施展才华,多作贡献。他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贯彻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山东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四新”工作要求,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重要作用,争当侨联工作和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排头兵。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为侨联工作创造条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侨联工作,努力营造尊侨、爱侨的浓厚氛围,形成推动侨联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表彰了全市侨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营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柱坤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词。市侨联四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刘柱坤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