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宁侨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广宁侨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0年06月25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肇庆市广宁县侨联消息,6月24日下午,广东省肇庆市广宁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对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会上,侨联主席江纪华先总结了上半年侨联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参加会议的全体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半年来县侨联紧紧抓住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的大好时机,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大局,积极履行群众工作、维护侨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的四项基本职能,发挥了侨联的独特作用,得到侨界好评。下半年要把握机遇,正视挑战与困难,立足侨情,促进侨联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就当前的主要工作作了布置,制定具体措施,一是大力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纪念活动,利用电视、广播等大张旗鼓地宣传,使其家喻户晓。二是做好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信息先进集体的推荐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在初步提出候选名单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侨界的意见,再确定上报。三是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发动侨届热心人士踊跃捐款,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四是继续做好“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开发扶贫的跟踪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