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活动简介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是以海外华侨华人主要社团负责人为对象的全球侨团联谊交流的平台,其宗旨是增进友谊与团结、促进合作与发展。

  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大会均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2007年胡锦涛总书记曾接见过第四届大会代表,贾庆林主席曾接见过第三、五届大会代表。国务院分管领导出席了历届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历届大会的主题均紧紧围绕国家大局、服务侨社发展。详细>>

日程安排
4月8日 接机报到
4月9日 大会开幕式、专题演讲
4月10日 分组讨论、大会交流总结、文艺晚会
4月11日 地方参访
4月14日 散团
会议主题
支持单位
新闻速递 更多>>
媒体聚焦 更多>>
相关视频
    接机报到
    大会开幕式
    专题演讲
    分组讨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