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最 新 专 题::
·温家宝访五国并出席东盟会议
·世贸香港部长级会议
·第三届中国竞争力论坛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聚焦“十一五”规划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
·神六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
·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
·全球应对禽流感
·美国总统布什访华
·胡梅,祖国与你在一起
伊朗军机居民区坠毁
伊朗军机坠入居民楼
  一架伊朗C-130军用运输机12月6日在首都德黑兰南部坠毁在一居民区的十层楼房上。坠机事故造成至少128人死亡。机载所有9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多数乘客为伊朗新闻记者。此外,地面有34人死亡,还有约90人受伤。
伊朗军用运输机撞楼坠毁 未发现有中国公民伤亡
伊朗官方宣布将对军用运输机坠毁事件展开调查
伊朗坠机或有78名记者殉职 飞机成记者"新杀手"
伊朗坠毁军机让公寓变“炼狱” 有居民跳楼求生
美联社:伊朗军机坠毁事故已造成至少128人死亡
组图:伊朗一架军机坠毁失事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伊朗军机坠毁地点一片狼藉 死难者亲属痛哭流涕
伊朗坠毁军机遇引擎故障 坠机之前曾经要求迫降
伊朗坠机现场目击:遇难者尸体被烧焦 面目全非
检索:
[更多]
 最新消息 >>更多
伊朗官方宣布将对军用运输机坠毁事件展开调查(12月8日 06:38)
伊朗媒体的黑色一天 伊朗媒体悼念坠机遇难记者(12月7日 10:33)
伊朗坠机或有78名记者殉职 飞机成记者"新杀手"(12月7日 08:12)
伊朗坠毁军机让公寓变“炼狱” 有居民跳楼求生(12月7日 07:56)
美联社:伊朗军机坠毁事故已造成至少128人死亡(12月6日 23:13)
伊朗官员:失事C-130军用运输机曾试图紧急迫降(12月6日 20:33)
伊朗军机坠毁现场浓烟滚滚 警方担心有重大伤亡(12月6日 20:31)
伊朗军用飞机坠毁人口稠密区 出事前曾试图降落(12月6日 20:29)
伊朗军机坠毁原因为“技术问题” 已有10人死亡(12月6日 20:26)
伊朗坠毁军用运输机上共有94人 目前生死未卜(12月6日 20:24)
伊朗一C-130军用运输机在德黑兰撞向居民区坠毁(12月6日 19:59)
 相关报道 >>更多
伊朗军用运输机撞楼坠毁 未发现有中国公民伤亡(12月8日 08:51)
背景资料:伊朗历史上发生的重大空难事件一览(12月6日 23:16)
组图:伊朗救援人员在军机坠毁现场开展工作(12月6日 22:57)
组图:伊朗一架军机坠毁失事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12月6日 22:28)
伊朗军机坠毁地点一片狼藉 死难者亲属痛哭流涕(12月6日 22:22)
伊朗坠毁军机遇引擎故障 坠机之前曾经要求迫降(12月6日 22:01)
伊朗坠机现场目击:遇难者尸体被烧焦 面目全非(12月6日 22:01)
新闻资料:伊朗拥有15架美制C-130军用运输机(12月6日 21:33)
伊朗坠机事件目击者称:现场太可怕了 令人窒息(12月6日 20:00)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