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胡锦涛出访非洲八国
·地方"两会"热点纷呈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中共元老薄一波逝世
·世界华商大会暨日本中华年
·中国移动发布首份责任报告
肯尼亚客机坠毁
肯尼亚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2007年5月5日,肯尼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坠毁在喀麦隆南部。这趟从科特迪瓦阿比让经喀麦隆杜阿拉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航班,载有来自23国的百余名乘客。其中有5名中国人。 [滚动报道]
肯尼亚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机上乘客全部遇难
肯航失事客机地上清理工作已完成 未发现幸存者
官员称肯尼亚坠毁客机残骸找到 尚未发现生还者
肯尼亚航空公司公布失事客机上5名中国乘客名单
外交部:正在确认肯航失踪客机中方人员准确信息
检索:
 最新报道 >>更多
华为员工在肯尼亚坠机遇难 家属可获百万元赔偿(5月10日13:20)
苏州市民肯航空难中丧生 其家人将赴非处理后事(5月9日18:46)
肯尼亚全国将悼念肯航客机坠毁事件的死难者(5月9日02:40)
肯尼亚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引擎熄火或是罪魁(5月8日11:30)
肯尼亚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机上乘客全部遇难(5月8日07:57)
肯航失事客机地上清理工作已完成 未发现幸存者(5月8日06:30)
喀麦隆官员称飞机几乎全身陷入沼泽生还希望渺茫(5月7日17:32)
官员称肯尼亚坠毁客机残骸找到 尚未发现生还者(5月7日03:45)
肯尼亚航空公司公布失事客机上5名中国乘客名单(5月6日18:15)
外交部:正在确认肯航失踪客机中方人员准确信息(5月6日18:03)
美已派遣特别小组协助调查 雷暴或不是坠机原因(5月6日09:59)
肯尼亚失事客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转向偏东北区(5月6日09:25)
肯尼亚坠毁客机曾在雷暴中起飞 搜救未发现残骸(5月6日09:22)
天气恶劣已使肯尼亚失踪客机搜救行动被迫暂停(5月6日08:50)
肯尼亚客机坠毁事件:有三名中国乘客身份确认(5月6日05:29)
 图片•背景 >>更多
背景资料:最近几年非洲发生的重大空难事件 (5月5日23:22)
图:肯尼亚坠毁乘客部份亲属抵机场(5月5日19:17)
肯尼亚失踪客机为新一代波音737 可进行长途飞行(5月5日16:37)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