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小风景!试东风日产march玛驰(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城市中的小风景!试东风日产march玛驰(2)

2010年07月02日 17:57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另外,两种不同车型的轮胎规格也有差别。高配车上使用的是15英寸铝合金轮毂配以175mm的轮胎,而低配则完全小一号儿。有一点比较欣慰,虽说低配车使用的是钢轮毂+塑料罩,但从效果上却很难看出它俩的差距,并不是因为大小的问题,而是两个轮毂的样式非常相似!都是7辐条的造型!

  作为小型车,我们最常见的档次配置也就是电动后视镜、车窗或是天窗,然而在March中还出现了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无匙启动等功能,使用方法已经无需再介绍了。

  在车展静态评测中,我就曾说过March的风格比较女性化,这个观点到今天我仍然坚持着!看看它的内饰吧,大量的圆形元素组成的是柔美或是说可爱,很显然它缺少些男子气概,相反则会成就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方向。

特色配置:e车助手

  所谓e车助手就是一种“智友”功能,它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虽说不是那种语音的提示,但当你看到“你好”,

  “再见”,“生日快乐”等问候语时也会感觉挺贴心的,优先告诉你吧,这可是全系车上都会配备的“玩具”!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