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2)

2010年07月09日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轿车拥有修长的发动机盖、更短的前后悬挂,这使其看上去与BMW旗下的其它跑车一样拥有出色的车身比例。虽然加长了轴距以及近似双门轿跑车的圆润流线型车顶线条,但是这些也确保了全新BMW 5系轿车动态比例的典型BMW风格元素,并强调了车身侧面的动感造型。

  由引擎罩上方向前方延伸的四条轮廓线一直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将发动机盖分割成若干个部分。其中,中间的两条线条交汇于双肾型进气格栅上方并环绕BMW标记的位置。宽大的进气口分为三部分,嵌入其中的圆形雾灯更靠近两侧,而两侧的进气口则由横条分割,展现出特有的运动格调。

  伸展至侧围的大灯单元也对车身宽度起到了极大的强调作用。光源设备包括两只筒形大灯,以及一对被饰板掩顶的圆形大灯,构成了BMW专属的经典特质。如果配上选装的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便整体呈现出极其醒目的LED光环,而外移的转向灯则分别由十个LED单元组成。作为最后的点睛之笔,LED聚光灯标记出各大灯单元的上端部分。

  从后面看去,全新BMW 5系轿车轮廓线和轮罩之间的凹面也分外显眼,令腰线清晰可辨。而外扩的轮罩和后部的水平分层则明显强调了轿车的强劲身形,宽轮距以及车轮端面与轮罩平齐的设计近一步突出了这种效果。L造型尾灯组再度展现出BMW特有的外观形象并带来不容混淆的夜间视觉效果。三排LED灯使车身看起来神采奕奕,独具BMW特色。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转向灯和制动灯也采用了LED技术。

  在国内市场中,雷克萨斯、沃尔沃已经引进了主动巡航系统;奔驰带来了他们的自动泊车系统,在上面的配置中我们同样能够发现类似的配置出现,但未来BMW是否会把这些项目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尚无定论。除此之外,宝马新5系还采用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自动读取限速标志的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停车距离控制等诸多安全高科技装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